今天当我睡醒时,肚子就很辛苦..
涨到很多风啊,立刻走向厕所解决掉他...
终于解决完了,但就全身乏力完全没有知觉,
我回到了房间就躺下,然后眼睛就自然而然地盖下了,
突然一股感觉把我逼起,我拖着我疲惫的身体出去看了时间,
哇..原来已经9:13a.m了
糟了,我迟到了,于是我赶紧冲个凉,大概弄好自己就出去了,
我用我剩余的力气走去超级到了那里,不知怎么,见到了她,
我就好像打了能量针那样,以下就有起精神跟力气来了,
补完习后我跟她散步似的走向 Macdonal(不懂spell对吗)
到了Mcd看到了补习的一位同学,过了一下我们就决定回去超级join他们
他们要去Jusco^.^我陪她慢慢地走了回去..
OMG, Desmond, u really is a stupid..
到了超级才发现没有拿Bag回来,而且还要她收到信息后才知道,
于是,我叫她在超级等他们先,我去拿回Bag,顺便回家弄点东西..
或许我真的该做运动了,现在我跑的速度跟以前有差距了,而且很快喘气了,
唉..我在半路时就已经很累很累了,早餐没吃,根本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去撑着,
而且我为了不要让她担心还硬说了自己吃了东西才来,唉..
Yeah,终于回到家了,刚关门电话就响了,他叫Edmund问我大概几点弄好,我回答说半个小时,
赶快收掉衣服,狼吞虎咽地吃我妈买给我的早餐,斎米粉,啃到了,喝了很多水幸好没事o~
因为我跑的关系,所以很湿,我就快快冲多一次凉,因为我怕我会臭晕我的宝贝~
很累哦,我走着出门时说了一句无论怎样都好都是值得的,决不后悔..
我怕我miss了bas所以我就赶快冲出去了,幸好我一出去就有Bas了,
幸运之神果然一直都眷顾着我..谢谢你~
到了Jusco,我的宝贝她饿了,我带她去Mcd吃么么了,^.^
我自己就没有吃,虽然我皮包有钱但却要用很久,对不起哦宝贝~
过后我们就去上面的游乐区玩了,WoW很开心,我们一起打鼓,一起丢篮球,
还一起打撞撞球,呵呵,很喜欢看到你笑得样子哦..老婆,我爱你~
回到去补习,我好累好累,我要跟Ms.Lau说对不起,因为我不小心睡着了一下,^^
放学了,好开心哦,可是这时来了一个很熟悉的感觉,跟早上的感觉一样,
很恐怖,我不想让她看到我很辛苦的样子,于是我匆匆忙忙的离去,
但儿子还叫我陪他下去买新的Sim Card,sry 我真的帮不到你,
我慢慢忍着痛的回去了..回到了家那感觉停止了,我躺在床上休息了..
但过后又痛过了,所以今天总共上了很多次厕所,唉.....
不过我很开心,只要宝贝没有不开心,我就很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