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6,我跟几个人出去,edmund, eugene, daniel, ruien, rex, tong, ahpo, & ruien's friend...
好开心呱,因为可以出去玩,可是却走到好累好累...
平时没运动咯,我们去 time square顺便在金河吃东西,
在吃东西后,我发现一件事....原来daniel的数学好差哦...需要再练习
过后,我不小心弄到edmund的手,i feel so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我玩着时会有点疯狂,sorry...
然后我跟daniel, edmund, ruien & his friend...几个人先自己离开金河
原来金河是很大的,我们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出口,
咳...终于找到了,可是eugene打电话过来问我们在那里?
他们比我们迟出金河,可是尽然比我们快到一步...
咳...‘hall 3的灯亮了’, 到时间看电影了,准备要进去时,他告诉我们要hall 3在下一楼,
哦,然后我们就下去咯!哇,好多人哦!!
不怪得刚才上面没有人拉!!
咦,为什么楼上的灯有亮,这楼的灯没亮??
哇,还要等,咳...
等到了...
进场时间到,hahaha
发生了一件趣事,他们要上厕所时,电影院正播着预告片,
预告片里头的人说, are you faint?
tong 有一种奇怪的尖叫声说 yes...
ops...全部人看着我们笑,我们也忍不住了...
太好看了 'the karate kid',在这介绍给有看我blog 的人...
哈哈,之后就回了...
就这样,完美的一天...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