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给我傻婆的一封信

                  不知道小时候的我是什么样的性格呢?谈恋爱后就改变了许多,让我学会容忍,爱人,对人好,关心人,做夜猫,做gas 桶,那次恋爱以后我发觉我比以前好很多,至少脾气好了,没办法嘛,迁就别人嘛,分开那么久了,当初还蛮讨厌生气的,到最后我都不愿意这样下去折磨自己。心想下一个会遇到更好的。
                   
结果...
                  嘉淇,我在茫茫人海遇见你,说来可笑并不是见面那种遇见而是在茫茫的网络世界里遇到你,我糊里糊涂的加了你,你也就接受了,呵呵,谁也不会想到今天的我们...嘻嘻


                 百年修得同船渡(应该没写错),那我只能说上辈子的你或我做了些惊天大事,所以这辈子我才有种 luck 认识你,我的傻婆,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虽然有时我很笨啦,


                傻婆这封信不是特地熬夜的(不要生气哦),不是参考别的,不是问人的,也不是抄人的,是我想你想到睡不着才写的,没办法嘛,时间不要浪费,都用在想你啦(嘻嘻),边想边写咯...


              你问过我: 我有多爱你啊?
             心想 oh oh,应该怎样讲好呢?不管了,闭上眼睛,心里只想你和你的问题,很自然的回答道,喜欢你的一切。
              我爱你,我喜欢你的一切


             爱情能够让我们幸福只要    我爱你=你爱我


             我爱你傻婆^.^    目吖~
                                                                                                                        From : 你的傻佬

Tuesday, May 22, 2012

最佳报复行动是怨恨还是对他冷淡??


最佳的报复不是仇恨 , 而是打从心底发出的冷淡 .
干嘛花力气和精神去恨一个不相干的人呢 ?

从别人那里抄来的,不过既然要写成 ‘不相干’的人,那何必去理会,仇恨是好但是你对他冷淡就等于在逃避,你逃避讨厌他的过程,同时你也逃避了自己的心,难道你的心真能完全放下你曾经很爱的人吗?

不能,绝对不能,也许你会觉得逃避能够让你被伤害的心平伏下来,但是难免以后还是会触景伤情,反观: 面对也不是什么坏事,就算再怎么逃避那都已是事实,还能改变什么,但已经你证明你开始接受所谓的放下了..至少..

在爱情世界里,或许真的没有对与错,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既然命运那么主宰我们,那么必定会有原因,为何不好好享受那一刻,开心或伤心都是自己选择的,既然可以开心的度过每一天,那么为啥要选择伤心的路咧,不要逃避了,逃避真的很累也会让你厌倦,我也厌倦了逃避的生活,放下执着,只为了过得更好..我不恨你了..恨你只会无限期的把我的厌倦延迟..这样对自己好过分..

Wednesday, May 9, 2012

伤心的事

暂时考完试了,为什么说暂时呢? 因为哦,下个礼拜一又要重覆性的考多一次,真的无言,
不过幸好是下个礼拜,因为我生病了,有时间给我好好休息。

刚刚躺在床上突然间想起了她,不过不是开心的事而是伤心的 (对我来说),又受气了,虽然偶尔的受气我是不会介意的,但是那次毕竟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但是我也一直想你道歉,你尽然当我是透明还打我,之后有人看不过眼出声骂你,到最后你说我没有帮你维护你,还说你的朋友对我太失望,还责怪我。

天吖,这到底是谁的错吖,被骂的是我,受气的是我,而我没有做错,但是反而很多人在同情你,讨厌我,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想到这里正想找一个人来骂...

Monday, April 23, 2012

死期到=。=

下个月3号,就要考试了,希望考试别那么难啊,我会尽力去读的^^
我要吃很多好吃好吃的食物,我要去唱k,希望考完试后可以顺利进行^^
我只是一个单纯的小孩,别把我想得那么复杂-.-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2012年,desmond 生日了

不是太久没有写blog, 而是根本没有动过,生尘咯,不要紧啦,反正没有人看我的blog的,
开始了新的大学生活,虽然还算不上怎样忙碌,但是每天的课都从早上上到旁晚,的却有点儿累,我今年生日刚过了,我是半夜写blog的.

            其实我前晚偷偷走去了edmund的家过夜,没有呆在宿舍,为了去sushi king 的event=>Bonanza,结果落空了,太多人了啦,那些人都不知道是怎样排队的,都整条人龙了,还去排队,结果哦,就去吃kenny Roger算了吧,俊雄跟儿子都叫水喝,只有我一个人叫东西吃,食物来到,我真的不好意思要他们看着我吃T.T,吃完东西后就决定去打pool了,结果可爱的俊雄才破了一粒蛋^^,太高兴了,有时我发觉跟他们俩在一起的时间会被我跟我前女友在一起来的更开心,至少不用看脸色做人,我最讨厌了,回到儿子家了,我们俩一起玩电脑,过不久后我们就看戏了,看到他一直笑,看到半夜3点才睡觉,睡到今天六点,俊雄来载我去振华家然后有回去大学了,没办法。要不是physic 老师不是要做experiment,我今天一定一定不会出现,就算躲在房间睡觉我也甘愿可是T.T,在今年的生日,我已经告诉自己,不要抱着太期待的心情啦,就算没有人记得,也无所谓了,因为我的人缘不怎么好,去年因为有女友的关系,才有过第一次切蛋糕的经历,但是我知道引以为傲的妹妹会记得我生日,所以一早就收到她的信息了,然后就宛如平常的日子去上课了,在上着课的时候,我喜欢的人打给我,我没接到,之后她信息给我,我才知道她是惠媚啊,我立刻打回给她,没跟她聊上两句,她就去上课了,haiz.. 因为她的信息让一个人偷看到,所以整班人才知道我生日,,不知为什么当他们跟我说“生日快乐”时,我并没有特别感到开心,反而会没有心情,他们都说要请我去吃东西,但是..“不用啦,谢谢”,我就是这样..
             
             上完课后就去吃东西然后当然回去做猪啦,就连下午的课都不去了,睡醒了突然就哭了,很想吃蛋糕哦,在宿舍不方便出去,所以都是拜五才去买吧,我不懂我的生日应不应该存在,因为对我来说没有特别意义,也没有特别的事情,反而18年前的今天我的母亲还要经历那般的疼痛,心酸的时候总会特别感触,所以会很容易被一点儿小事影响心情,平时不存在伤感的我尽然流泪,而此时此刻我只想要一个免费的蛋糕T.T

             今年的生日已经画上了一个句点,我许下的生日愿望绝对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愿望”,我比较自私,1)我想我自己的学业变得更好.  2)我想我的家人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3)这个愿望保留,不用它先,等下一次有需要才用.

Friday, June 24, 2011

真的真的好久没上过blog 了,其实这次上来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我觉得应该只有近况可以写了..
我跟她的感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进入了一个和平期,
怎么说呢??不如这样吧,让我先说一个东西,据说白羊座的女生在拍拖时,
总会很奇怪,总觉得要对方付出很多很多,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所以她没有好像已经那样动不动就小气,动不动就发我脾气了..
其实这样有什么不好呢?没有人会喜欢每天都生气每天都吵架的吧,
你为我改了,我也会尽我的责任对你更好..
爱是无法衡量的,因为这世上根本没有一个仪器是create for衡量‘爱’
就算是秤也不能,如果事事都要公平的话(包括感情),那么你们的爱情有什么意义?
爱是要付出,要奉献的,如果你想不劳而获的话,是不可能的,
就算能,‘爱之秤’也会因此而断,因为你有亏于那位为你付出远远超越你的人..
既然你决定了,就请继续走下去,无论对于错,至少你尽力地尝试了,
没人会怪你的..

Sunday, April 24, 2011

很久没上blog了,因为不想跟别人分享东西,(好自私哦=p)
我常常想世界几时会末日呢??
这个问题没人能回答我,但俊雄他回答了我他的答案,
那就是我跟你死了,世界都还没有末日。
虽然他说的也不一定对,但我选择相信。
相信是一种力量,信念能改变事物,把不可能的事变得可能,
或你能超越他。
相信也是一个机会,一个属于自己的机会,
如果你连这个机会都不珍惜,那又有谁能帮你呢?
相信自己的想法,把自己想要做的事坚持到底,
或许不一定有很好的结果,但至少你尽了力。
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的人,那你还能相信谁呢??
当要做一件事时,就敢敢去吧,别缩着回来,你会后悔的..